千萬別英文不知是進入第幾週了,開始進入第三階段後,


查了第一個單字我就知道完蛋了,這是無窮無盡的深淵,


用英英字典去查單字,每個單字又有好多不同的解釋和例句,


尤其是柯林斯字典的例句還真是多,每個解釋和例句裡又有單字,


單字裡又有解釋和例句,解釋和例句裡又有單字,


單字裡又有解釋和例句,解釋和例句裡又有單字,


單字裡又有解釋和例句,解釋和例句裡又有單字,


真的是無窮無盡,光是一個單字,一個星期的時間也查不完,


再加上現在一個星期的時間大概只有練習2天,最多3天,


所以這樣的效果實在是不好,因為怕擔誤了小豫兒的英文程度,


(其實已被我擔誤了好多年了),我決定暫時停止使用這個方法了,


還是讓小豫兒去何嘉仁上美語課好了,畢竟人家才是專業了,


自己上真的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效果有限,


我自己呢 ~ 則想另外找教材來學,原則上還是會仿照之前的方法,


但要做點修正,可能先找些小會話或小文章,


否則用之前的教材大概要半年才能走出第三階段 ~~~


 


這次沒有堅持到第100週,我的名字"天天"只好給大家倒過來唸了~~~ 嗚... 不甘心 ~


好想學好英文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