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了海港後,古拉爵就顯得寬敞多了,座位又大,而且離鄰桌的距離真是遙遠啊,


是個適合聊天吃東西的地方,但餐點我覺得是普通啦,我覺得這次是點錯了,點到了


古拉爵派對套餐,沒有經典主菜,而且一般的主菜可以選的樣式也太少了,實在是


不划算,下次還是去點個義大利派對套餐還比較值得。


 


這一次如果沒來古拉爵用餐,恐怕我已經好久沒有來到大遠百了,以前想說大遠百應該


撐不了多久,沒想到還能持續撐到現在,我想除了看電影會想去大遠百外,還有什麼


理由會讓我想去大遠百 ? 現在有了和春,更沒有機會到大遠百去了。


 


2004年雅典奧運時,大遠百的廣場都是有直播棒球,我記得那次是日本對上中華隊,


我一下班就跑去廣場看,沒想到是對上日本的松板大輔,一路我們都處於挨打的局面,


最後是9:0中華隊大敗,松板大輔真是厲害,想當年我們的阿甘是和松板可以抗衡的人,


沒想到換個投球姿勢後全都走樣了,現在是一個天一個地了 ~~~ 真是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