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帶爸媽去了二次夢時代用餐都遇到了地雷,上星期帶爸媽去用餐決定不再去夢時代了,


這次選擇的是漢神的海港餐廳,我在前十天時就打電話去訂位了,沒想到竟然只剩下17:30


的時段有位置,阿是怎樣? 現在連吃個飯都要提前一個月訂了嗎? 真是誇張 ~~~ 然後我就跟


小姐說: 好吧,那就17:30的 ,那麻煩幫我安排靠窗的位置,那位小姐說:先生,靠窗的位置


要訂位的前六號才有,你現在已經是第五十四號了。真的是我哩咧 ~~~  現在的人是怎樣啊?


吃東西是都不用錢的哦 ? 一早就在訂位,聽說台東的老爺酒店明年的春節位宿在今年十月就


額滿了,唉~~~ 台灣人真的是瘋了 ~~~~


 


海港的餐點我覺得算是還蠻多的,也還不錯吃,不過它的蚵仔煎真是有夠粉,真難吃,牛肉也


太硬,海鮮類倒是還不錯,竟然還有"烏魚剽",是用煎的,吃了一個覺得不甜,不過這也不能太


要求啦,我媽媽在買烏魚剽的時候一定是要看到現殺的才敢買,市場上賣的幾乎都有"加料",


所以都不太敢買,而且烏魚剽很奇怪,即使你買現殺的,如果沒有當天煮隔天的甜度就差了一大


截了,所以也只能可遇不可求啦 ~~~ 今年的價格也貴很多 ~~~~


冰淇淋也有哈什麼根大什麼屎的,不過我對甜點和冰淇琳比較沒有興趣,所以只吃了一小球,


而且我們家只有我有吃,其他人比我更不感興趣 ~~~ 哈 ~~


 


海港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座位實在太擠了,和鄰桌的距離太近了,這樣會不自在 ~~~


這種餐廳還是久久吃一次OK啦,常吃更該容易膩,也傷何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