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間公司的時候,曾經來高廬聚餐一次,那一次對高廬的印象並不太好,


因為那次我們公司去了十多個人,是晚上的時間去的,所以沒有提供商業午餐,


主管的太太硬要他們給商業午餐,喬了一下後,我也忘了那次到底吃什麼去了,


沒有太大的印象了,反正我也很不喜歡這樣,吃飯最重要的就是心情,心情搞


壞了,吃什麼都是沒有滋味的。


這次同學回高雄來,我們就一起去高廬聚餐,我們點了枕頭牛排和德國豬腳,


真是好笑,來法式餐廳點了日本的沙西米和德國的豬腳,其中我覺得今天的湯品和


甜點都是失敗之作,牛排和豬腳還算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沙西米,切得夠大,


夠厚,夠新鮮,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現磨的哇沙米,真是有夠讚 ~~~


我看他乾脆改成日式餐廳來賣日式料理好了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