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蔥農李大白小時侯把 English讀為「陰溝裡洗」,現在天天在水溝裡洗青蔥。



桃園謝株養小時侯  English 讀為「閹割你去」,現在是大同種豬場董事長。



李遠哲小時侯  English 讀為「因果聯繫」,現在是國際聞名的科學家。



林俊義小時侯  English 讀為「英國裡去」,現在成了台灣駐英國代表處代表。



彭淮南小時侯  English 讀為「應給利息」, 現在是中央銀行ㄉ總裁。



陳水扁小時侯  English 讀為「硬改歷史」,現在成了竄改台灣歷史的終統。



很多人(包括你我),小時侯不小心把 English讀成了「應該累死」,結果都成了快要累死的公司職員。


 


 


------------------------------------------------------------------------------------------------------------------


挨餓這事,幹得好就叫減肥; 
掐人這事,幹得好就叫按摩; 
發呆這事,幹得好就叫深沉; 
偷懶這事,幹得好就叫享受; 
死皮賴臉這事,幹得好就叫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