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志玲姊姊來到高雄夢時代的浪琴錶剪綵,機會難得當然是要去一賭台灣第一名模的風采囉 ~~


其實在林志玲還沒有紅之前,我就已經特別注意了這個人,只是那時還不知道名字,那時是拍一匙靈的


廣告和金飾的廣告,我就覺得這個人是誰啊? 真是超美的 ~~~ 沒想到隔了幾個月就突然爆紅了,紅到現


在還是魅力不減 ~~~~~ 林志玲只要把頭髮像這樣捥起來,再加件小洋裝,真的是無人能敵,看了林志


玲我就可以理解為何古代很多皇帝都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





志玲姊姊終於出場了 ~~~~


志玲姊姊一出來小豫兒就說 :  哇!  好高好漂亮哦 ~~~~~


我說 : 對啊 ~~~ 好像仙女下凡一樣 ~~~


小豫兒說 : 比仙女下凡還漂亮 ~~~


我說 : 嗯 !


很難得,這次我們父女倆有了相同的共識 ~~~ 哈哈 ~~~~











真是太美了,等了一個小時,真是太值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