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爬柴山了,小魚兒竟然問我說:"爸爸 ,什麼時候才要去爬柴山啊 ?" ,以前小魚兒最不喜歡去爬山,放假就喜歡去百貨公司吹冷氣,會去爬山其是一開始是被我強迫的,沒辦法,誰叫他怕流汗又怕累,不訓練一下怎麼行呢 ?爬山的途中:

我說 : "在山上每次吃東西都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小魚兒說 : "要去吃冰"
我說 :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戰戰兢兢啊 ?"
小魚兒說 : "知道啊,就是站著吃都津津有味啊"
我哩咧 ~~~~~~~~~~被打敗了 !!!!

太久沒有爬山了,走到一半,小魚兒就累了,就開始出現一副死樣子了,講什麼都是壞的了~
我說 : "蝴蝶蝴蝶"
小魚兒說 : "生得真醜陃"
反正說什麼都是變壞的,所以免不了又要挨我一頓罵了~~~ 這個小朋友就是這樣,被罵了,他就會約束他自己,時間一久,她就會忘記了,又回到原本的樣子,傷腦筋 ~~~

今天只走到七蔓站,猴子不多,有一隻一直虎視耽耽的想搶我的水果,跟我對峙了五分鐘,不肯離去,我只好趕快收到背包裡,死猴子才肯走開,今天才發現,原來松鼠有一種騒味,有點像羊騒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