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西堤牛排已經是好幾年以前的事了,印象中的西堤牛排是濃湯好喝,主菜卻不怎麼樣,尤其是牛排又乾又硬的,不過這次去吃卻顛覆了我的印象了,這次去我覺得除了前菜和沙拉覺得普通以外,其他的我覺得都很不錯,服務也很好,這次我們點了原味牛排,義式碳烤牛排,法式烤雞,西西里海陸雙拼,其中原味牛排很嫩也很多汁,但比較沒有油脂,我覺得比起茹絲葵的牛排好吃多了,義式碳烤牛排的味道比起原味的淡了一點,但油脂較多,也很嫩多汁,一點都不輸王品的牛小排,法式烤雞烤得皮很酥脆,肉也多汁,份量也很大,西西里雙拼裡則有一塊牛排,一塊舫魚以及烤魷魚,魚類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因為我家就住在漁港,我媽媽又在賣魚,每個星期回家都有新鮮的魚可以吃,所以西歺庁裡的魚很少會讓我覺得好吃的,另外我也喜歡他的南瓜濃湯,每次去西歺庁我都喜歡喝南瓜濃湯,非常好喝,自己也在家做過,但口味就是差一截,吃完後意見表裡我填了訂位的時間不夠彈性,他趕緊來跟我解釋,其實我也知道這 樣做是較方便他們好管理,也可多翻一次桌,不過服務還是很客氣的來解釋,然後又送了幾張雞尾酒卷表達歉意,讓人家就覺得奇檬子很好,其實我也只是想要把我的想法提供一下參考啦,也沒有抱怨的意思,這樣也不錯,下次去還可以喝個歺前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