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去藤枝森林遊樂區的,但後來想說要悠閒一點, 所以最後決定只去賴家古厝看梅花開了沒, 然
後等check in 後,就給他泡湯泡到脫皮~~看電影看到脫窗 ~~~~


這次去吃的歺點都覺得普普的, 沒有想要照的慾望~~~飯店附的早晚歺沒有照片看到的那麼好,
傳說中的寶來小吃部也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我覺得都普普的而已, 甲仙三冠王的芋冰算是還可以,
小奇芋的芋粿實在不怎麼好吃, 脆筍湯更是完全沒有筍子的味道, 我覺得我煮的竹筍湯比他好喝
一百倍~~ 


這次住的飯店是轉角26溫泉villa , 房間並不會很大,與泡湯和沐浴的大概佔一半,共12坪, 不過也
算是蠻乾淨舒服的,內有80吋的螢幕, 所以我們特地租了二塊DVD去看, 一塊是"蜘蛛人3", 另一塊
是"夏綠蒂的網", 這一部小朋友應該也會看得懂~~~


至於梅花目前都還沒有開, 只有少數幾顆開了一點, 也都開得小小一朵, 遠看有點像滿天星~~~



梅花~



美濃民俗村~









虎頭蜂窩




轉角26溫泉villa




泡湯池~~~ 與房間就隔著一大片玻璃窗~~~ 所以我都從房間裡照出來~~



煙波的房間, 比想像中小一點點~~




80吋的投影



限制級的~~ 非禮勿視



叫你別看你還看~~



媽咪的露點照不敢po出來, 我只好博命演出~~




結: 小朋友缺的就是一個伴, 不管帶他去哪裡玩, 如果沒有玩伴也是不會多開心的~~~ 今天回來後,
晚上要去參加安親班的聖誕晚會,小魚兒超開心的, 因為又可以看到他的好朋友陳欣汝 ~~~沒有伴
還真的是挺無聊的, 但沒有辦法~~ 養一個小孩的負擔實在是太大~~所以也是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