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囉 ~~~ 不過不是我啦,是老婆的表弟要結婚了,這次呢,就順道去台中給人家請客了,小魚兒最高興了,可以去沐恩姊姊家玩了。


這次的獻唱沐恩和小魚兒最厲害了,早上大家一起去練唱的,下午他們二個都會背了,只練了一個小時不到,而且獻唱時他們二個唱得最大聲,很多人一直在看哪來的小朋友啊這麼會唱歌,卻一直找不到影子? 哈 ~


結婚典禮時,新郎掀開新娘的頭紗後都會親吻一下,這在我的年代已經很稀鬆平常了,沒想到在這個年代裡還有人會NG了五六次,二人杵在那裡不知如何,真是太誇張了 ~~~~~



小魚兒vs沐恩vs小俊俊




塗了指甲油還有彩繪哦



後面站了二個乙級流岷



有沒有看到我的指甲彩繪啊 ?



中間的小朋友是芸芸,是我結婚時的花童,現在已經快國小畢業了





這次的豬腳,新郎新娘



小俊俊又來亂了



男方親友合照,我在照時女方的親友說要幫我照,我說我是司機啦~~ 結果這次我竟然是坐別人的車來的 ~~ 哈哈 !! 一路睡得真爽 !!















新娘vs伴娘是姊妹花,長得都蠻可愛的(剛下車時臉臭臭的,總算是會笑了 ~)



結論 : 結婚有很多的鎖事,家長真的很辛苦,結完婚進入另外一個生活,也是很辛苦,唯有大家相互尊重才能"長治久安" ~~~ 願各位幸福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