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6/09/09 ~ 10)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發生了三個好消息:

(1)王建民以7又1/3局,僅失掉一分的優質先發拿到的第十七勝,和另一位暫居大聯盟的巨投王,防禦率更降至了3.60,這一季的投球局數也累積到了200局,真是令人興奮。

(2)郭泓志今日於大聯盟道奇隊初登板,投了六局僅被撃出三支安打,沒有失分,有七次的三振,最高球速來到97~98英哩,左投投到這種球速真的很可怕,最後以5:0拿到了第一勝,這是他等待了七年首嚐大聯盟勝利的滋味,以前初登板時就備受看好,可惜卻因傷所困,沈寂了好久,終於又可以剛始發光發熱了。

(3)倒扁活動今日開始,雖然我不認為這個活動會導致陳水扁下台,但至少看到了台灣人民的的憤怒與怒吼,我們繳的稅如果真有十分之一花在刀口上就好了,浮上檯面的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 阿扁每次都在搞烏賊戰術,不是打悲情牌就是轉移焦點,再不行就搞族群對立,一開始很好用,但用了這麼多次,我想大家都不會再上當了吧(但是對很多老人家還是很有用,真是奇怪) ~~~ 馬英久雖然不夠魄力,做事太謹慎顯得有點畏首畏尾的,但對於他的人格,我想是大家可以相信的,不用懷疑。

為了慶祝上面三件事,高雄縣政府特地舉辦了一個活動 -- 南台灣古跡巡禮,我們當然也要熱烈嚮映囉 ~~~


鳳凌廣場大門



澄瀾砲台(從路邊騎過去,會以為是廢墟)


平成砲台(這個是原汁原味的字,沒有整修過的)



曹公祠



城隍廟的大算盤



城隍廟



東便門



新朋友(左邊是papa小姐的朋友,右邊則是GT妹妹)




東便門之兩小無猜



普天同慶(大家應該是要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