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夜市時我很少在吃蚵仔煎,因為我覺得外面賣的蚵仔煎都很難吃,


不僅蚵仔只有一咪咪的幾顆,而且蚵仔一點都不甜,整盤有9成都是粉或蛋,我還是愛我們家


的蚵仔煎 ~~~~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蚵仔煎的做法,超簡單的哦 ~~~~



 



首先到大鵬灣的岸邊挖新鮮的蚵仔 ~~~



再將蚵仔洗淨 ~~



順便到大鵬灣捉些新鮮的赤尾青蝦 ~~~



新鮮的蚵仔加入現撈的赤尾青蝦一起混合 ~



加入薑末。蔥花,打三顆蛋,再加入一點點點的鹽和楜椒 ~~ 攪拌一下 ~~



中大火煎啊煎 ~~~





翻面 ~~~ ya ~ 我練成了,雖然還是掉了二顆的蚵仔出去 ~~~




再煎到另一面也恰恰 ~~~








完成 ~~~ 外酥內多汁,現撈的赤尾青蝦大大的提升了整個甜度,滿滿的海味,


吃過的都說好吃 ~~~~  可惜外面吃不到 ~~~~~~~  我愛這一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