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黑糖糕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澎湖了,黑妞黑糖糕 : 我覺得難吃的要命。春仁黑糖糕 : 都是現做的,當天賣完就沒了,還算蠻好吃的,除了去澎湖時有買過以外,已很久沒有吃過了,早已忘了它的味道。


 


今天要介紹的黑糖糕不是黑妞,也不是春仁,而是一間默默無名,座落於萬丹的黑糖糕,會發現這間黑糖糕其實也是無意中發現的,話說一個月前突然心血來潮,於是找小豫兒和她媽去逛東港夜市,無意間發現了這家賣黑糖糕的小販,試吃了後覺得蠻好吃的,於是買了二盒回家,回家吃了覺得愈吃愈好吃,當天晚上就一掃而空了,隔一星期的星期六晚上又跑去買了五盒,星期日晚上又清空了,上星期六晚上又去買了五盒,結果也是星期日晚上就清空了,這星期索性就發動公司團購,我打去問運費時,老闆還叫我等一下,他要查一下筆記,應該是沒啥人知道這家啦~~~ 所以買的人應該不多,這次我們訂了67 盒,老闆還多送了我們四盒咧 ~~~ ^ ^ 其中我一個人就訂了 29 盒,好東西當然是要分送給親朋好友來品嚐囉 ~~~


 


的老闆是一位年輕小伙子,他說這是他祖母傳下來的功夫,老闆很堅持品質,都是當天現做的,所以吃起來是新鮮又好吃,我跟小豫兒說0~100分妳給他打幾分,小豫兒說2000分,我哩咧 ~~~ 真是有點給他誇張了 ~~~我自己是給他評95分啦 ~~ 不過確實是很少遇到小豫兒吃東西吃到我叫他不要再吃的情況,這種情況應該是屈指可數啦 ~~~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保存期限很短,如果2天沒吃完,就要放在冷藏室,不然很容易壞掉,想要送人時都不能先買起來 ~~~~ ......


 



古早味黑糖糕 : 50 /1  --> 推推推!


桂圓黑糖糕   : 60 /1  --> 這個也很好吃,但和古早味差異不大,不過貴了10元。


養生牧草糕   : 50 /1  --> 這個原本有訂,但老闆說那天的牧草汁不夠新鮮,做出來品質會不好,所以就改訂別的了。


 


黑糖糕


訂購專線 :  (08)705-0789     0920-757-873


住址     : 屏東縣萬丹鄉甘棠村新南路 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