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上長生學的課時,老師唸了一首余光中的詩,
我覺得這首詩好美好感人,特別收錄下來 :


---------------------------------------------------------------------------------



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

第二次妳不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

有無窮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回溫了整整三十年,

妳曉得,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