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出遊囉 ~~~


這二個小朋友也是很有緣份啦,自從幼稚園中班下學期帶小魚兒來高雄後,小魚兒的好朋友也是中班下學期才進到同一間幼稚園就讀的,由於二個人常常黏在一起,老師,主任,園長,校長都常常將他們二個人搞混,常常都叫錯名字,一直到幼稚園畢業時, 還是這樣,還是很多人分不清,不過我想現在小魚兒剪短髮了,應該不會弄錯了吧 !!


幼稚園畢業後,原本不同學區,沒想到最後二個竟然又讀了同一所小學,最巧的是二個人編在同一班,放學後,也上同一間安親班(其實是之前的幼稚園開設的安親班啦),又一起約去讀經班(其實讀經班一開始是我逼小魚兒去的,否則小魚兒看到陌生的還境都不會想去,在家又看太多電視,問她要不要學個才藝她也不想,就是想看電視,只好叫她去上讀經班了,免得一直看電視,頭腦都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