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別人結婚時,很多父母、新娘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那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我自己結婚時,由於老婆的娘家距離蠻近的,所以可以常常回家,也沒有人會哭得稀瀝嘩啦的,這次在婚禮上看到新娘的父母對於女兒的出嫁,心中的不捨不可言諭,也讓人真的覺得感觸良深,從沒想過一個人嫁到另一個家庭時,心中的心情會是如何呢? 緊張? 不安? 高興 ?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很不安吧~~~ 平常在家雖然會和長輩頂嘴,但如果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面對夫家的長輩,竟見不合時又該如何表達呢? 真是蠻難想像的 ~~~ 我想要融入一個新的家庭不容易吧,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適,其中丈夫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至於是什麼樣的角色,這就要考驗他的智慧了 ~~~~~ 願這對新人能夠幸福快樂~~



~~~~~~  新 郎 新 娘 ~~~~~~~~~



頭髮都是阿姨綁的 ~



婚禮的早晨~



另一個阿姨幫忙化妝哦~


 



小小花童進場了,可惜這時我回家載人啦,所以都沒看到咧 ~



伴郎伴娘進場 ~



豬腳新郎進場了~



新娘進場 ~








親友獻上一首"真愛奇蹟"




台中親友團~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伊的心 ~




最不捨的應該就是新娘的父母了 ~~~



這是我結婚時的花童,竟然是新娘的姊姊的女兒,已經快國中囉 ~




這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典禮終於結束了 ~~~ 大家來照相吧 ~~~~

























~~~~~ 謝 謝 大 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