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快要到了,我也來想想新年的願望好了,


不過這幾年以來我覺得我的願望每年都是一樣的咧:


 


@ 第一個願望:家庭和樂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看有很多家庭都是為了一些小事,常常發生口角,在我看來明明
     就是很簡單可以解決的事,但在有些人的身上就是得不到解決,終究其原因就是"要改變一個
     人的習慣或觀念"實在是太難了,所以藉此我們也要時時提醒自己,家庭和樂最重要,其他的,
     真的沒啥麼。


@ 第二個願望:家人都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多注重飲食、作息,保持樂觀開朗,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也是超重要的。
     沒有健康的身體,人生真的會變黑白。


@ 第三個願望: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是排在第三位的,但是我卻常常關注他甚於第一二位的,要改進。我問過一些人
     我發現很多人從來都沒有想過財務自由這四個字,很多人就是拚命的賺錢,也拚命的花錢,
     忙忙碌碌到最後卻也沒有存到啥麼錢,也別想達到財務自由了,我的目標是45~48歲達到
     財務自由,到時不管有沒有繼續工作,我想那時的心境會是不同的,而且我的財務自由也
     不會說望塵莫及,只要有穩定的股息收入夠應付生活所需即自是基本的財務自由了,如果
     還有閒錢常去旅行那會更讚 ,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但繼續努力,我相信有機
     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