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來美濃最主要是要賞花,不過我們家來美濃主要則是要採蕃茄啦 ~~~
我家長輩對採果真的是非常有興趣,從上次的採桶柑,採草莓後,大家採得不亦樂乎,於是我就不斷去找看看有沒有南部可以採果的地方,終於找到了美濃的蕃茄世界,有橙蜜香、紅姑娘、甜蜜蜜,整整採了四大籃,真是過癮 ~~~~ 不過如果要吃好吃又甜的蕃茄的話,我覺得還是靠近澄清湖"松田觀光果園"的蕃茄最好吃,超級甜的,其他的還沒有吃過可與之比擬的,可惜不開放採果 ~~~~




橙蜜香


紅姑娘






嗚,我太矮了,都採不到 ~~~~



看看我們的成果


我要再繼續多拚一點



美濃中正湖附近的花海






小豫兒和阿公




三劍客又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