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晴朗無雲的早晨, 難得搭一次公車,在車上有一對年輕的情侶, 很奇怪吧,情侶這麼早起? 正旁若無人的在車上卿卿我我羨煞了旁人。在車後門的欄杆旁, 男主角將手放在女主角後腦勺溫柔地輕拂她飄逸的秀髮, 還不時的在她耳畔私語, 女主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可是, 好景不常, 公車前方驀然竄出一位冒失的騎士, 司機先生趕忙緊急煞車,ㄍㄧㄍㄧㄍㄧ!!!! 就這樣, 男主角粗壯有力的右手按著女主角的頭狠狠的向欄杆一撞鏘的一聲, 讓旁人拼命的要忍住不笑.... 情侶在下站匆忙的下車了(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要下?)

司機在離站後不久實在忍不住了, 把車停在路邊, 連同車上乘客笑成一團... 我好壞....結果那天考試成績反常的好. 有點壞! 但好笑, 我笑了一分鐘耶.............

P.S:適當的地方做適當的事....CC

----------------------------------------------------------------------------------------------------

★搭捷運鬧的笑話...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我站在月台邊等車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我居然還招手耶))))))) 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 

★真的ㄇㄟ??太離譜了吧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沒搭過捷運。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忽然聽到"嗶"的一長聲,他想說:靠邀,超重了!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 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 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 問: 有什麼事嗎? 沒想到她竟然說: 司機, 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淡水線真是神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